English

要求春节晚会大变脸

2000-01-0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大量观众日前给中央电视台2000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写信,提出了办好晚会的建议。主要有:请濮存昕主持,请张艺谋执导,请“千年虫”出场,禁止“小燕子”上台,向“快乐大本营”学习等。强烈要求赵忠祥、倪萍下岗。

山东的李广明说,强烈要求主持人有一个新面孔,且知识面宽,能活跃现场气氛为佳。深圳的史宏伟说,倪萍和赵忠祥应该少露些脸。南京的观众希望不要出现1999年那些老主持人了,中国要发展,新人一定要有机会。美国的王毅说,新主持人,新戏,新歌,新节目,新科技,是晚会的精髓。

看来,如果晚会导演采纳了这一条,赵忠祥和倪萍只有下岗了。不过,有人给赵忠祥一条“生路”:北京的高新强说,希望赵忠祥和李谷一合演一个小品,一定很精彩。那么找谁来主持晚会呢?有人推荐了一位:濮存昕。

重庆的冯燕信中说,为什么不请张艺谋来执导呢?不是说中央台的水平差,因为他们已经形成了一种思维定式,大的改变是不可能的,每年最多修修补补。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,必须改革,小改不行,必须有全新的思路,这个时候,就需要像张艺谋那样智商超出一般的人。不妨找张艺谋试试,《图兰多》不是很好吗?

湖北的上官昌华说,建议由郭达、蔡明来一个有关“千年虫”问题的小品。针对有人请赵薇等《还珠格格》的演员出场的建议,引起许多人反对。其中山东的黄铭建说,《还珠格格》演员的红极一时自有其魅力,但面对这样一台有着特殊意义的晚会,如果也去赶这个时髦去迎合部分观众的口味,未免有失水准。

不少观众在信中希望向湖南卫视“快乐大本营”学习“玩游戏”。黑龙江的耿富杰说,“快乐大本营”的主持人水平高,表达能力强,本身让人有新鲜感,特别逗,而不是很俗,模仿的逗,让人看了觉得心情愉快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